close

Eat屏東美食★六十年老店 屏東壽司蔡!

 

]六十年老店 屏東 壽司蔡!

]營業時間:7:00~13:30;16:00~20:00

]地址:屏東市民權路56-1號

 

中秋假期回屏東,連假在屏東我最期待的就是家鄉美食!

這間是我大嫂介紹,小店不起眼但東西卻很好吃!

我去時已經晚上了,店家可能快賣完了,擺設乾淨,感覺都很古早味~

壽司菜單  

我選了一份綜合壽司及海苔壽司!

壽司

他的醋飯真的好吃~

 

聽說他的豆皮壽司很好吃,但我那天去賣完了~

滿想嘗嘗看的,因為我對於豆皮壽司認定就是不喜歡…

下次回家一定要吃到!

arrow
arrow

    蛋蛋新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